西柚西柚吉

微博@西柚吉
ow杂食/音乐剧相关,产粮效率极低,只想随便写写故事其他什么也不想care

【Gency】心意

看了一个搞笑有声漫画结果意外收获一个Gency梗现在就想写出来,大概是个写的稍微有点有失水准的糖。

-------------------------------

安吉拉轻轻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脖子,抬手将自己的几缕碎发别在耳后,最后检查了一次仪器显示出的数据之后,回头给了检修台上浑身插着各种管线的源氏一个优雅的微笑。

 

“好了,源氏,你的检修已经完成了,你的身体数据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等我把这些仪器拔掉,你就可以活动了。”她对保持了同一个姿势五六个小时,乖乖根据她的要求直挺挺地躺着的源氏说到,“现在你要是愿意的话,肩部以上的部分已经可以放松一下了。”

 

安吉拉将源氏的检修报告归档,关掉了所有的设备,准备动手去拔掉源氏身上的管线,好让他尽快从令人不舒服的平躺中解放。

 

“你总是能将我完美的修复,齐格勒医生。”源氏偏过头去望着刚刚出任务回来就急急忙忙来为他做检修,连女武神作战服都没来得及换下的安吉拉,语气中多了几分柔和,“这很不可思议。”

 

安吉拉愣了愣,然后咯咯地笑出了声。

 

“哦当然了源氏,我负责了你的手术,你从头到脚的每一处,你的一切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这没什么可惊讶的。”她坐在检修台的边缘上,像说着什么稀松平常的事情一样,手上的工作也没有停下来,“虽然我更希望你每次来找我的时候不要每次都伤得那么严重。”

 

她很快完成了最后的收尾工作,最后检查了一次自己有没有出什么纰漏,拍了拍源氏的肩膀示意他可以起身活动之后,起身准备去收拾一下自己匆忙间去准备检修的时候弄得乱糟糟的桌子。

 

下一秒,安吉拉发觉自己的手被源氏拉住,机械冰凉坚硬的触感让她的手指微微一缩。她回过头,看见源氏已经坐起身来,直直地望着她的眼睛,黑色的瞳仁中仿佛比起往日多了些流动的光彩。

 

“可我不是,齐格勒医生。”

 

源氏紧紧抿着嘴唇,心中做了些挣扎之后开口说道,夹杂着电流声的话语仿佛带着一丝紧张的颤抖,“我还对你几乎一无所知。”

 

 “那是因为我还是个有机生命体,源氏,而且女武神作战服也是由我自己研制的,你什么都不了解当然很正常。”

 

安吉拉眨了眨眼,依然温柔地对源氏笑着,话语却像重锤一般砸得源氏脑子嗡的一声变得一片空白。他如同摸上一块烙铁一般放开了自己抓着安吉拉的手,移开视线低下头去不敢再看她的眼睛,脸涨红着,写满懊恼和后悔。

 

“你要是想听,我可以给你讲女武神作战服的工作原理…”安吉拉重新坐回源氏的身边,仿佛对于给他上一节科学课这件事有着极大的兴趣。

 

“不,安吉拉,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打断了安吉拉的话,声音大得甚至有些吓到了自己。

 

意识到自己不仅失态甚至还直呼了安吉拉的名字,源氏有些狼狈地站起身来,嘴唇抿得发白,刚刚亮得如同星子的双眼暗了下去。他躲避着安吉拉的眼神,低声道了一句“是我唐突了”之后向医务室外走去,脚步快到几乎说是逃也不过分。

 

安吉拉看着源氏有些不知所措地抓起面甲匆匆离开,在他走到医务室门口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笑声使源氏停住了脚步,他回过头去便看见安吉拉已经站在了他身后,向他伸出了双臂示意他过来,刚刚的大笑在她脸上染上红晕,女武神作战服的翅膀泛着柔和的金色光芒,就像天使一样好看。

 

“开玩笑的,源氏,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说过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安吉拉任由自己被源氏紧紧拥入怀中,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着被自己的玩笑戏弄得委屈的机械忍者,轻轻在他的耳边说道。

 

“我的答案是当然可以,源氏,你会有大把的机会去了解我。”


评论(4)

热度(49)